紫微斗数:丁酉年十(辛亥)月流月运势分析

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命理研究 作者:岁岁老念 2017-11-19 阅读:

 Ps:不会排盘的同学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命理研究,这里可以在线排盘。

小知识:紫微斗数是纯太阴历,没有节气之分,所以流月是从每月阴历初一开始,这个大家要切记。这个月是阴历十月,丁酉年辛亥月。辛干四化为 巨门化禄,太阳化权,文曲化科,文昌化忌。
流年巨门忌逢流月禄来解,今年晦涩的地方会有很大的转机,当然也会有一些上不了台面的东西会暴露在阳光之下,都需要注意人际关系,这个月很容易因为长久的矛盾而撕逼。特别是阳巨的组合,要小心自己的秘密会被发现。同巨的组合,这个月口福可能不错,要吃不少大餐,机巨的组合,这个月很适合搞研究,相信会有不少的收获。具体来论:
流年命坐紫微:这个月工作上出差机会可能要多一些,特别是命在四马地的同学。
流年命坐天机:感情不会波澜不惊,有配偶的需要多注意下配偶的感受,没配偶的最好伺机而动,省的费力不讨好,这个月的工作也容易繁忙。
流年命坐太阳:这个月正好是可以好好表现的时机,但注意也不要太过耍心机,耍嘴皮子功夫,到头来得不偿失。
流年命坐武曲:喝水可能容易呛着(玩笑话),但大部分人这个月可能都不太顺利,表现在钱财以及家庭上。
流年命坐天同:这个月财运比较好,但花费也同样增多,不要为了面子上的满足,而掏空自己的钱包。
流年命坐廉贞:这个月总体来说比较平淡,工作上比较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
流年命坐天府:家宅不宁,注意家庭关系,很可能还不是第一次,明明之前解决好,压下来的东西再次卷土重来。
流年命坐太阴:这个月可能有笔暗财进账,或者之前收不回来的账这个月有了转机,但需要注意开票上面容易出现疏漏。
流年命坐贪狼:这个月是可以一展拳脚的流月,长期压抑的环境,这个月有很大的改变,周遭的助力开始增多,需要好好把握。
流年命坐巨门:巨门是是非,无论化忌化禄,年干化忌,今年是非多是一定的,月干化禄,即使是化禄也要注意,只能说之前是是非找你,现在给你松了绑,大意的话说多了还是容易文过饰非。
流年命坐天相:夫妻关系今年就容易不太好,这个月给了你改善的机会,需要多多把握。
流年命坐天梁:事业上需要注意少说话多做事,工作上的外出需要注意安全,感情上会出现转机。
流年命坐七杀:如果有合伙的机会这个月是不适宜的,如果正在谈的话,这个月可能会发现之前隐藏的问题,有失眠的同学,这个月可能会更加重。
流年命坐破军:流月比较平顺,需要注意的是配偶的身体,容易生变。
Ps:想加紫微斗数命理研究微信群交流的同学可以加炎一的微信号:abyss0013,由炎一邀请进入。

免费学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