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丁酉年庚戌九月(10月20日—11月17日)运势分析

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命理研究 作者:炎一 2017-10-19 阅读:
不会排自己命盘的,请在后台回复“排盘”,或在首页菜单栏里点进在线排盘。
然后进入排盘页面,输入阳历的出生时间就能排出记录了你一生信息的紫微斗数命盘了。
    10月20日进入了九月,今年丁酉年的丁干四化为太阴禄,天同权,天机科,巨门忌。阴历九月是庚戌月,由10月20日到11月17日,庚戌月月的庚干四化为太阳化禄,武曲化权,太阴化科,天同化忌。从四化上来分析,太阴和太阳化禄,这个月要动起来求财。只有动起来后才会使武曲化权,去开创钱财,当然也要注意天同化忌,使你在求财过程中要注意协调方面的问题。这两组四化的组合有很多,也是多方面的,从太阴主女性方面来讲,流年太阴禄流月太阴科,巨门流年忌,天同流月化忌,以这样的组合来看,这个月男同胞要特别注意与女人的沟通与交流!另外,此月天同化忌,再遇到流年巨门化忌,大家一定要注意口舌是非和协调沟通的问题。要特别注意丁干和庚干分别在流年的什么宫位。
 
   下面就将流月十四主星做坐命情况简单分析如下。(不会看流月命宫的朋友可以加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教学 或 zwdsjx 回复 斗君 查看,还能免费看盘)
流命坐紫微:此月外出求财运还不错,如果有合作机会可以考虑。周围也有很多人给你出谋划策,唯独要注意一下泌尿肾水和头面方面的问题。
流命坐天机:这个月天机的朋友适合多学习、研究或者搞些浪漫的事情,如果有心仪的难可以在这月表白,机会可能大一些,但难免会因约会而花钱。
流命坐太阳:这个月容易与配偶或异性朋友有协调不良或口舌访问的问题,但此月流动资金还是比较充足的,也适合钻研一些学术。
流命坐武曲:此月性格在不知不觉中难免过刚,容易和朋友或者父母亲发生争执,手头的现金可能会出现拮据。
流命坐天同:这个月要尽量少进行外交、业务拓展,尽量少参与协调性的工作,容易产生协调不良和不必要的麻烦,必须经过半个月左右的适应后才能慢慢有转机。易研究学术。
流命坐廉贞:这个月要特别注意家里的马桶或下水道不能出现堵塞,否则一切是非就要出来了。工作上此月运气不错,要努力开创,会得到上司的赏识和支持的。
流命坐天府:家宅不宁,但财运不错,也会有开创进财的机会,但也需注意钱财的暗损。非常适合钻研一些学术。
流命坐太阴:此月要注意要注意情绪处理,还会和上月一样,易怒,并且会因情绪处理不好而引起一系列的问题。不过,此月用来研究学术还是不错的。
流命坐贪狼:这个月要注意与长辈或上司间的协调沟通,如果处理不好就会变成口舌是非。此月还要注意身体,本月生病不太容易好。
流命坐巨门:这个月要特别注意口舌是非和沟通,这个月很容易吵架,应该是今年比较难过的一个月,少招惹是非,多研究学术。
流命坐天相:要特别注意与兄弟朋友间的交流,这个月容易吵架。在事业上此月投资、合伙运还不错,可以小试一下。另外,此月可能会有甜蜜的桃花。
流命坐天梁:这个月财运不错,但事业上或配偶间容易产生争执,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工作前途。容易管闲事,并且也容易遭怨恨。
流命坐七杀:这个月要注意钱财的暗损,同时要注意事业上容易女人得势,特别是合伙方面的是非。也有与家无缘之象,可能要出差或旅游在外。
流命坐破军:此月财运还不错,同时桃花有动,但仍需注意沟通问题。还要注意和兄友的交流,要注意吵嘴;如果正在看房,这个月也是下手的良机。

免费学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