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丁酉年壬子(12月18日-1月16日 )月流月运势分析

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命理研究 作者:炎一 2017-12-17 阅读:

丁酉年壬子(12月18日-1月16日 )月流月

1317.jpg

Ps:不会排盘的同学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命理研究,这里可以在线排盘。

小知识:紫微斗数是纯太阴历,没有节气之分,所以流月是从每月阴历初一开始,这个大家要切记。这个月是阴历冬月,丁酉年壬子月。壬干四化为 天梁化禄,紫微化权,左辅化科,武曲化忌。

今年丁酉年的丁干四化为太阴禄,天同权,天机科,巨门忌。壬子月壬干四化为天梁化禄,紫微化权,左辅化科,武曲化忌。从四化上分析,流年小财星太阴化禄而流月大正财星武曲化忌,此月在钱财上要注意因小失大。巨门与武曲一起化忌,同时巨门和武曲在大多组合下都在一六共宗之位,因此本月难免会因钱财产生口舌是非,这点大家要特别注意。 下面就将流月十四主星做坐命情况简单分析如下。

流年命坐紫微:此月要特别注意因钱财之事而烦恼,甚至产生纠纷。

紫微在子午卯酉坐命者,此月可能要为财奔波,但结果多不佳,同时还要注意因说话方式引起的口舌。

紫微在辰戌丑未坐命者,此月会可以为父母长辈而花钱,进些孝心,或者犒劳下辛苦一年的自己也是不错的钱财的出路。紫微在丑未与破军坐命者此月外出奔波的机会较多,要小心损财之事。

紫微在寅申巳亥坐命者,此月要注意与朋友在钱财上的纠纷。

流年命坐天机:此月如有合伙事业要特别注意钱财方面的问题,还要尽量避免与上司、领导发生争执。

天机在辰戌丑未组合的同学还要特别注意与配偶的沟通,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争执。天机在寅申巳亥组合的同学要特别注意合伙、投资此方面的问题。天机在子午卯酉组合此月有为财外出奔波的情况,女同学要特别注意控制下自己买买买的节奏。

流年命坐太阳:此月要注意与兄友在钱财方面的问题,有买房意愿的同学此月下手不错,但难免会为房款发愁。

太阳在子午卯酉坐命者,此月有奔走得财之像。在寅申巳亥坐命者此月适合搞研究,要注意与兄友在钱财方面的问题。在辰戌丑未坐命者,应尽量避免与配偶发生争执。

流年命坐武曲:此月财运不佳,应减少事业上的开创行为。

武曲在子午卯酉者,更应注意事业上不可冒进。武曲在辰戌丑未者,此月应把重心从工作上转移到子女方面,多关心下子女,事业上此月的合伙或投资并不是很好的选择。感情方面此月或有变动,还应注意身体上的一些小毛病,特别是跟胸部肺部有关的。武曲在寅申巳亥者,此月事业上有拓展机会,但要注意钱印方面的问题。

流年命坐天同:此月会有小财,但要注意因小失大。还要注意身体,咳嗽或者拉肚子,还要注意和长辈上司在钱财方面的问题。天同在辰戌丑未者,此月更要注意与父母长辈上司的关系,尽量避免口舌,此月学习能力还是不错的。天同在寅申巳害者要避免与配偶发生口舌或事业上的是非。天同在子午卯酉者,此月请客应酬之事颇多,小心酒多伤身。

流年命坐廉贞:此月会有开创事业的机会,但要量力而行,避免资金出现问题。

廉贞在寅申巳亥者,做好事业的收尾工作,应尽量避免投资,还要注意与同事或合作伙因钱财而产生的口舌。在子午卯酉者,应酬多要多注意身体。

流年命坐天府:此月有为他人做嫁衣的事情,建议是多关注些父母长辈。天府在子午卯酉者,此月要特别注意钱财方面的问题,有破库之嫌。廉府组合坐命在工作繁忙的同时还要注意关心下配偶的感受。

流年命坐太阴:此月事业运不错,容易得到上司的赏识,要注意钱财方面的纠纷。

太阴在子午卯酉者,要注意防寒,此月容易感冒。在辰戌丑未者,投资不可冒进,还要注意资金周转问题。在寅申巳亥者,事业不错但要注意与同事、下属的沟通交。

流年命坐贪狼:有买房需求的此月下手是个机会,但可能会因资金而烦恼。

贪狼在寅申巳者,要注意与配偶的沟通。在子午卯酉者,要注意长辈身体或者与长辈交流的问题。在辰戌丑未者,要注意贪多贪大的问题,以免因冒进而引起的资金问题。

流年命坐巨门:今年因坐流年忌,所以口舌是非难免,此月心理上会相对好受一些。

巨门在寅申巳亥者,可能会有人要找你借钱,也要注意配偶身体。在子午卯酉者,尽量避免与长辈、上司发生争执,会影响财运。在丑戌丑未者,财运还可以,要小心身体还有父亲的沟通。

流年命坐天相:此月要特别注意与配偶的关系,能花钱解决的问题尽量避免口舌。

天相在子午卯酉者,事业此月不可冒进。在辰戌丑未者,此月少做钱财上的重大决定,可能产生决策失误。在寅申巳亥者,要注意合同、签字方面的问题。

流年命坐天梁:夫妻关系今年就容易不太好,这个月给了你改善的机会,需要多多把握。

流年命坐七杀:此月交际能力不错,可多与朋友沟能交流,但不要因朋友交流过多而忽略了配偶的感受。也要注意与朋友或合作伙伴之间借债问题。

流年命坐破库:此月宜得上司赏识,但事业方面难免为资金发愁,不过能得长辈之助力。

 

免费学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