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丁酉年阴历七月(8月7日-9月19日)运势分析

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命理研究 作者:炎一 2017-08-07 阅读:
紫微斗数:丁酉年阴历七月(8月7日-9月19日)运势分析

     8月7日进入了七月,由于今年闰六月,按传统的划分,闰月过了阴历十五按下月算,所以本月有45天(8月7日-9月19日)。由于个人命盘不同还有大家的接受能力不同,本人仅以七月流月天干戊干四化分析一下本月应在流年可能会发生的问题。

 
戊干四化:贪狼化禄、太阴化权、右弼化科、天机化忌。
 
    贪狼化禄:贪狼此星属甲木、癸水,乃是紫微斗数第一大桃花星,所以此月贪狼化禄,如果贪狼化禄落入流年、流月夫妻或子女会有桃花机会出现。同时,贪狼还是欲望之神,他坐在哪宫就会贪哪宫所主的性质,与哪颗星同宫也会贪哪颗星所主的性质,比如贪狼坐在流月财帛宫,此月人较容易贪财,如果财帛宫又坐一颗武曲正财星,那么就是贪大财,如贪狼在流年流月官禄宫,就是贪工作、事业,在福德就是贪享受,在夫妻、子女就以桃花来解释。但贪有贪得到和贪不到两种可能,贪得到就很好了,如果贪不到那么就启动了戊干的天机忌,使其思相上出现伤脑筋的情况。所以,建议不要过度发挥贪狼的负面性质,应该在贪狼禄所在的宫位发挥其主标准、水准的性质,多一分美则是比之前更好。
 
    太阴化权:太阴是一颗驿马星,本身就有变动之意,如在四马地(寅、申、巳、亥)再加化权,就更显变动之意了。再看太阴在流年哪宫,此宫所主之事在此月变动的可能性较大。太阴权坐我宫(命、财、官、田、福、疾)者,此月可去对应的事情做开创,权入官为最好,但同时也有事业变动之意,应多加注意。太阴在巳亥二宫者与天机对宫,在寅申时与天机同宫,有此格局者此月应更加注意。因此月天机化忌,同时又是四马之地,权忌在一起难免增加变动之意,应多加审视看是流年何宫流月何宫,多加注意此方面的事情的变动之象。太阴化权从另一角度可解释为“女权当道”,看太阴的落宫在流年流月何宫,注意在此宫所主之事不要与女人发生争执,因你的权给了她,挣不过也会启动天机忌而伤脑筋的。如是女命,太阴化权落入流年流月我宫(命、财、官、田、福、疾)者,主自己掌权,但同时也要注意和身边女性发生争执,如父母宫是母亲,官禄宫是女同事,交友宫是女闺蜜等。太阴又是田宅主,化权落入流年田宅时有机会在此月扩充房产。
    
    右弼化科:右弼有增加之意,会照左辅力量更大,科入照流年父母宫为最好,主此月利于学习研究或考试,如在田宅适合美化装修房屋,在夫妻此月会更显浪漫。其具体情况要宫性合参,无法一一解释。右弼化科落和流年流月夫妻子女宫时,容易有人暗恋,但被暗恋自己怎么可能会知道呢?在我宫时主有贵人来助我这一宫所主之事,同时还要参考主星性质。
 
    天机化忌:天机五行属阴木,因是智慧星所以主思想,因是驿马星所以在迁移时主腿脚四肢;同时驿主星主外出,化忌时应多注意车祸。特别是天机星在四马地或流年迁移,如果又是流年迁移又是四马地者,此月更应注意车祸。教大家一个防止车祸的口诀:温天多宝耶打多,升天南无呼噜火比噜。有此格局之人开车外出之前应该多念此咒可保平安。再来,因天机主思想,天机化忌坐在流月何宫,流年何宫,也会为此宫所主之人之事伤透脑筋,这是由于贪狼的欲望引起的,因贪而不得或不达预期,要是觉得实在扛不住可以多念太上清静经或打坐。如果天机化忌坐流年父疾一线时此月应少引酒、少熬夜,给肝脏一定的休息时间。
 
    总之,七月大家要注意控制欲望,才不至于在贪而不得或不达预期时而产生失望或因此而伤脑筋,还有桃花方面也要适可而止,否则也会有伤脑筋的问题出现。希望大家多注意这几点才是趋吉避凶之道。

免费学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