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数每日运势:2017年六月初五(6月28日)运势

微信公众号:紫微斗数命理研究 作者:炎一 2017-06-28 阅读:

 今天是六月初五丙戌日,丙干四化为天同化禄、天机化权、文昌化科、廉贞化忌。

多数人今天会犯懒犯困不想做什么,缺乏工作的积极性,只想慵懒的坐在那里发发呆。如果您今天有重要的工作就要发挥天机权的优势,强迫自己从这种慵懒的状态中走出来开动脑筋,您会发现今天的思维模式其实还不错;如果今天没有繁杂的工作,那不如找个优雅的环境,找本适合自己的书来利用文昌科的优势给自己加个油、充次电。
今天要注意的是廉贞化忌,廉贞是行政官禄主,化气为囚,既然化忌那么囚性更大,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廉贞星在命盘哪宫,特别是流月盘,那么今天就要注意这个宫位和对宫的人或者事情,会让你有头疼的感觉,特别是在行政作业的时候,要注意这方面的失误。另外,有心脏、脑血管方面问题的人今天还要注意下自己的心情,不要做让自己容易激动。

免费学紫微